新浪黑龙江 娱乐

导演彭小莲遗言:感谢医生亲友 带着满满的爱上路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19年6月19日10时03分,中国导演、编剧彭小莲因病去世,享年66岁。20日,彭小莲讣告与遗言曝光,她生前表示不办任何形式的追思告别会,并在遗言中感谢为其治疗的医生、摄制组伙伴、朋友亲人等等,且表示“带着一份满满的爱上路了”、“祝大家健康地活着!”

新浪娱乐讯 2019年6月19日10时03分,中国导演、编剧彭小莲因病去世,享年66岁。20日,彭小莲讣告与遗言曝光,她生前表示不办任何形式的追思告别会,并在遗言中感谢为其治疗的医生、摄制组伙伴、朋友亲人等等,且表示“带着一份满满的爱上路了”、“祝大家健康地活着!”

彭小莲1953年出生于湖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其主要作品包括《上海纪事》《美丽上海》《上海伦巴》《假装没感觉》《请你记住我》等。

彭小莲讣告与遗言彭小莲讣告与遗言

彭小莲讣告:

2019年6月19日10时03分,彭小莲去世,享年66岁。

遵照彭小莲遗嘱,不开追悼会;不做遗体告别,不开任何形式下的追思怀念会。

彭小莲遗言:

感谢上海肿瘤医院柳光宇、俞晓立、张剑、黄浩哲、杨昭志、胡娜、徐蓓鬓以及岳阳医院老中医徐敏华医生,在你们精湛技术的治疗下,给予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五年生存期。感谢我三十年共同合作的摄制组老伙伴,在我最后生病的日子,给予我照顾和帮助;感谢国内外的朋友,不仅给予我经济上的支持,一直在现实生活中和精神上给予我力量;感谢我亲爱的姐姐,你们虽然都年纪大了,还是一直为我分担困难!

因为有你们在,我带着一份满满的爱上路了,也许那里没有星星和月亮,但是身后有你们注视的目光,我知道死亡的道路也不是一路黑到底的!祝大家迎着每一天的阳光,享受生命的意义和快乐,健康地活着!

小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