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陆毅大秀上海话 回忆儿时趣事笑料连连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16日,为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开机新闻发布会正式在上海举行。

6月16日,为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开机新闻发布会正式在上海举行。

新浪娱乐讯 6月16日,为浦东改革开放3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开机新闻发布会正式在上海举行,导演杨亚洲携主要演员陆毅亮相发布会。

会上,杨亚洲表示《天下一家之浦东人》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电视剧创作方向主要是描述浦东开发开放的30周年,通过这部戏的创作,使自己的心灵得到一次冲洗和晾晒。

而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陆毅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说起了上海话,会上也大方分享了浦东第一条隧道开通时的儿时趣事。陆毅坦言:“现在都在弘扬正能量和主旋律,我相信在杨导的主创班底的领导下,一定可以献给广大观众一部贴近老百姓人心的剧作。”杨亚洲与陆毅更现场分享了多年前的相识趣事,多年老友台上的亲密互动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奋斗乌托邦/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