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金星发律师函警告造谣自媒体:助我者昌 毁我者亡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金星舞蹈团针对网传金星病重、瘫痪、留下遗愿一事发表律师声明,金星本人也转发警告造谣自媒体称:助我者昌,毁我者亡!

金星舞蹈团针对网传金星病重、瘫痪、留下遗愿一事发表律师声明,金星本人也转发警告造谣自媒体称:助我者昌,毁我者亡!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金星舞蹈团针对网传金星病重、瘫痪、留下遗愿一事发表了律师声明。声明中指出,上述行为已经构成对金星名誉权、肖像权等权利的侵害。相关公众号若不及时纠正错误,金星将追究其法律责任。舞蹈团声明发出后,金星本人转发称“警告无良自媒体:人生苦短,多积善德。助我者昌,毁我者亡”!

金星舞蹈团在声明中表示,近日名为为“女神最辣”的公众号多次发布金星“卧床等死”、“凄惨求死”、“瘫痪等死”等虚假文章。律师声明中指出,文中使用侮辱性词汇及配有金星照片的行为已经侵害了金星名誉权、肖像权等民事权利,同时涉嫌构成侮辱罪或诽谤罪。对此,金星舞蹈团表示,如果相关公众号不及时纠正错误,金星将采取民事诉讼、刑事自诉等措施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舞蹈团声明发出后,金星本人转发称“警告无良自媒体:人生苦短,多积善德。助我者昌,毁我者亡”!(LXY/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