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网曝“纯妃娘娘”王媛可拍戏晕倒 入院吊盐水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有网友爆料指在医院遇见“纯妃娘娘”王媛可,照片中见她一脸憔悴躺在病床上吊盐水,并一直闭目养神。

有网友爆料指在医院遇见“纯妃娘娘”王媛可,照片中见她一脸憔悴躺在病床上吊盐水,并一直闭目养神。

网曝王媛可入院吊盐水

新浪娱乐讯 于《延禧攻略》中饰演“纯妃娘娘”与佘诗曼、聂远等同场斗戏的王媛可,据知在拍摄新戏《弯弯的大湾》期间,因身体不适晕倒,被紧急送院。有网友爆料指在医院遇见“纯妃娘娘”,照片中见她一脸憔悴躺在病床上吊盐水,并一直闭目养神,状态似乎不多好,有指医生希望为她做一个全身检查,着她多加注意休息,但她不想耽误剧组拍摄进度,故在医院稍作休息后,已重返剧组继续拍摄。

有指王媛可一向工作拚搏,曾被工作人员赞十分专业,试过有次她拍戏受伤,头部狠狠撞到泳池底部,血流如注,入院缝了多针,但她住院几天后,即极速回剧组复工,当时她提出的理由,同样是因担心影响拍摄进度,工作人员虽有劝她不要太拚命,但她坦言这就是自己的工作,是做演员应该做的。

过去她曾透露接演《延禧》前有近一年时间没有戏拍,只能对着镜子练习演技,一度想过转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