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粉丝钱款被骗 白敬亭垫钱弥补被网友夸“暖男”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1日,白敬亭后援会官博发布了一条声明,就之前粉丝反应的拾光周边事件做出了相关补救和维权措施,此前白敬亭某应援站出现贩卖周边却不发货卷钱跑路事件,后援会在努力取证联系相关机构后,已将具体情况反馈给了白敬亭工作室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白敬亭后援会官博发布了一条声明,就之前粉丝反应的拾光周边事件做出了相关补救和维权措施,此前白敬亭某应援站出现贩卖周边却不发货卷钱跑路事件,后援会在努力取证联系相关机构后,已将具体情况反馈给了白敬亭工作室 ,工作室方表示会先由工作室出款垫付来弥补粉丝的损失,工作室也会跟进这件事情,帮助后援会和粉丝们维权。

此声明一出,粉丝和路人都大呼暖心,称“站姐卷钱跑路,爱豆本人出钱垫付是第一次见,是暖男白敬亭本人了。”同时,工作室也呼吁饭圈广大粉丝,注意和防范此类事件,遇上同类事件第一时间向工作室反映,坚决抵制此类事件的发声,获得网友夸赞:“正能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