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曹云金晒键盘侠截图霸气回应网络暴力:都冲我来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19日,曹云金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回应网络暴力:“关孩子和经纪人什么事,都冲我来!”截图中显示了键盘侠的评论,该键盘侠不仅对曹云金进行人身攻击,还说要“偷孩子”、“骂你经纪人”等,语气很不友好。曹云金经纪人王晶京在下方留言:“然后他还真半夜的打电话骂我了。”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曹云金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回应网络暴力:“关孩子和经纪人什么事,都冲我来!”截图中显示了键盘侠的评论,该键盘侠不仅对曹云金进行人身攻击,还说要“偷孩子”、“骂你经纪人”等,语气很不友好。曹云金经纪人王晶京在下方留言:“然后他还真半夜的打电话骂我了。”

网友纷纷表示:“不怕不怕。”“上升到孩子就太过分了吧,你可以对人家有意见,太不道德了!”“抵制网络暴力!”

(责编: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