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网传踢馆《歌手》 毛不易:暂不清楚但万一呢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后台群访中,有媒体问及毛不易之后会参与《歌手》“踢馆”是否属实?毛不易表示暂不清楚,但如果能参加很高兴。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后台群访中,有媒体问及毛不易之后会参与《歌手》“踢馆”是否属实?毛不易表示暂不清楚,但如果能参加很高兴。

近日,湖南卫视王牌音乐节目《歌手2》开播。近日有网传消息称,第一季《明日之子》冠军毛不易会以“踢馆歌手”身份参与之后《歌手》录制。在“微博之夜”群访时,有媒体问及“踢馆”之事是否属实?毛不易先是回应暂时确实没有接到通知,但又留有话头地接了一句“但(之后)万一呢?”并表示,如果能获邀参加《歌手》自己会很高兴。(Ran/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