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消费

“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植物领养活动黑工程站活动启幕

新浪健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当喧嚣与繁忙充斥着生活的各个角落,当车水马龙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成为都市的主旋律,你,有多久没有为了一棵小草驻足,为一朵鲜花停步,又有多久没有心归自然了呢?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新浪微博共同发起的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鼓励大学生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唤醒全国大学生环保意识,4月12日中午,黑龙江工程学院隆重开展“有种青年为爱发声”种子领养活动。种子变绿植的过程不仅是碳中和的过程,也是爱地球理念传播的过程。低碳环保的大学生生活,从一颗传播爱与生命的绿植种子开始。

由黑工程校团委与校微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绿植进校园》活动主题是——有种青年为爱发声。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咨询活动相关事宜,挑选心仪的种子并观看种植宣传片。活动现场场面壮观,每一位同学开心的领养了属于自己的小种子。现场还举行了“我的绿色宣言”主题签名仪式,领养的同学们写下自己的宣言。短短一个多小时时间,全校师生将千余盆多肉全部领完,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从真正意义上把环保低碳的生活态度融入大学生生活中,以一种微绿色,微乐趣参与方式,在宣传环保意识、知识的同时呼吁同学们共同参与环保活动的行列中,争做文明环保大学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