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万象

杭州连续两天传出巨响 地震局否认地震但响源不明

北京青年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0日下午,有多名杭州网友发微博表示,在3点50分许,在杭州下沙附近听到一声巨响。而在3月19日下午12点10分左右,杭州的下沙、萧山等地区也曾传出巨响。对此,浙江省地震局在20日下午发布消息称,20日“到目前为止,杭州附近并没有地震发生,也就是说15点48分左右那声巨响不是地震”。

原标题:杭州再传“巨响” 地震局表示不是地震

3月20日下午,有多名杭州网友发微博表示,在3点50分许,在杭州下沙附近听到一声巨响。而在3月19日下午12点10分左右,杭州的下沙、萧山等地区也曾传出巨响。对此,浙江省地震局在20日下午发布消息称,20日“到目前为止,杭州附近并没有地震发生,也就是说15点48分左右那声巨响不是地震”。

北青报记者了解,在3月12日,距离杭州80公里的嘉兴市也有市民听到两声巨响,对此,浙江省地震局曾在12日晚发布消息 称,经浙江省数字地震台网中心核实,嘉兴地震台在当天18时47分和20时52分分别监测到一个振动事件,但经过判断这不是 地震。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付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