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万象

男子杀孕妻女儿藏尸 上电视深情寻人:老婆快回家

海外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海外网8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一名33岁的美国男子克里斯(Chris Watts)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被捕,他将被指控谋杀他怀孕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而就在几小时前,克里斯还在多个电视节目中呼吁妻子和女儿快回来。

原标题:男子谋杀孕妻和女儿 上电视深情寻人:老婆快回家

海外网8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一名33岁的美国男子克里斯(Chris Watts)在美国科罗拉多州被捕,他将被指控谋杀他怀孕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女儿。而就在几小时前,克里斯还在多个电视节目中呼吁妻子和女儿快回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早些时候,克里斯34岁的怀孕妻子莎南(Shanann Watts)的尸体在当地的石油和天然气工厂被发现,之后,他们四岁的女儿贝拉和三岁女儿塞莱斯特的尸体也在同一地点被找到。

据报道,莎南于周一凌晨1点左右从亚利桑那州出差回来后失踪。她的工作是推广减肥产品,并在各地参加销售会议。据了解,莎南工作能力很强,她销售的产品在多个国家畅销。警方说,孩子们和父亲在家里度过了周末,她们的母亲外出工作。

丈夫克里斯声称,周一凌晨5点他还看到了妻子,但是之后由于妻子没有回他短信,他开始担心。这时莎南已经怀孕15周,她和克里斯本来将在下周面对当地社区管委会的起诉。据了解,他们此前还曾遇到过财务上的困难,2015年,他们申请了破产保护以逃避信用卡债务,并专注偿还抵押贷款。

这对夫妻的朋友们说,他们从来没有注意到这对夫妻之间有什么情感问题。今年6月,莎南还在脸书上分享了腹中孩子的超声波照片,称克里斯是“我们女儿的最好的爸爸”。莎南的腹中是一个男孩,他们打算叫他尼可。

在莎南失踪之后的几天里,克里斯接受了几家媒体的采访,并呼吁妻子和女儿快点回来。警方没有透露是什么原因促使克里斯交代杀人经过。

就在被捕前的数小时,克里斯还在美国广播公司的电视节目中寻人,称“不知道”莎南和孩子去了哪里。

克里斯在电视节目中说,“我觉得这不是真的,这就像是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

然而在福克斯电视台的采访中,他又说,妻子莎南曾告诉他,她要带着女儿去朋友家,并称这是他“听到的最后的事情”。

他在电视中恳求道,“莎南,贝拉,塞莱斯特,你们回来”。

在被问及妻子莎南失踪之前他们是否有过争吵时,克里斯称,“我们没有争吵,那只是一场激动的谈话”。

莎南的家人则对警方的调查十分不满,他们认为警察在调查凶手时拖拖拉拉。莎南的哥哥表示,克里斯是唯一和受害者在一起的人,“抓到嫌疑人并不难,我的血都沸腾了”。警方最后拖走了克里斯的卡车并收集了一些证据。(海外网 梁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