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万象

网络女主播在家中遭男网友杀害 高中时曾是校花

澎湃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南宁一名网络女主播在家中遭男网友杀害,高中时还曾是校花

近日,网传南宁一名网络女主播在家中遭男网友杀害,男子作案后逃离现场。事情真相是什么呢?

  网络女主播遇害

高中时曾是校花

前些日子有网友在某微信群里称,一名陆姓女子在马山县周鹿镇上荣村一民宅二楼遇害。

5月24日,经南国早报记者多方核实,该起命案于5月21日在马山县周鹿镇上荣村发生。死者陆某是一名网络女主播,今年三十多岁。

从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陆某长相可人,长发披肩。在平台上还有不少网友对陆某的直播表演进行打赏。

据了解,陆某高中就读于马山中学,在高中时被称为班花,近些年做起了网络主播。平时在南宁不常回老家,此次遇害后备受村民关注。

嫌疑人为男网友

作案后逃离

5月21日下午,陆某的尸体在老家中被发现,嫌疑人为她的男网友。知情人士称,男网友追求陆某,通过某些渠道获取她的老家住址,作案后便逃离现场。

村民介绍,5月22日晚他们发现嫌疑人的时候,其身上穿着黑色T恤和运动裤;他的脚疑似受伤,用一根竹竿撑着走,两边手臂受伤有划痕。

因男子回答村民问话有些奇怪,村民一边跟他周旋,一边报警,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控制。

5月24日下午,马山县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回应,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陆某遇害一事,并对嫌疑人进行审讯,暂不便透露作案动机及有关细节。

来源:南国早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