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民生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组入驻珠江医院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中康物理治疗实践操作研修班

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组入驻珠江医院启动仪式隆重举办

6月16日上午,“中康物理治疗实践操作研修班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组入驻珠江医院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隆重举办。黑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肢残人协会主席李金其、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病房主任康复科主任梁庆成、中国康复研究中心赵春禹博士、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院长刘晓化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黑龙江省康复医院康复中心周莉主任等康复业内权威人士也出席了仪式。

据悉,为促进我省康复学科的发展,加快康复医疗人才规范化培养,推广应用康复领域治疗新技术,带来全新康复体验让更多患者切实受益,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邀请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团队于2019年6月15日-16日来院开展“中康物理治疗实践操作研修班”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专家组入驻珠江医院协同诊疗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中国康复研究中心物理治疗专家团队莅临黑龙江珠江医院,教学演示物理治疗权威技术,并为我省患者联合会诊,让患者现场体验先进康复技术的疗效。协同诊疗启动后,中康专家组将定期来珠江医院进行技术研讨。

会上,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刘晓化院长首先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情况。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康复科主任梁庆成教授对本次活动产生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对康复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吴皓杰专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并对珠江医院康复治疗学科建设予以好评。

活动当天,来参会的黑龙江省康复医学界专家、教授、医师、护师、治疗师齐聚一堂。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黑龙江省医院等省内各大兄弟单位的康复专家和医师等业内人士,在现场共同探讨医疗技术、分享先进理念,以期促进我省康复医疗共同发展。

中康专家在现场为多名脑卒中患者及脑瘫患者进行了康复会诊,经过详细评估后,针对患者情况分别提出合理有效的康复治疗指导方案,下一步患者将在黑龙江珠江医院康复治疗中心进行规范系统的康复治疗,以保证最佳的治疗效果。

据介绍,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黑龙江省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是一所以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突出康复治疗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珠江医院始终以推动黑龙江康复事业发展为己任,为省内外康复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

黑龙江珠江心脑血管医院刘晓化院长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凝聚黑龙江省康复医学界的力量,促进省内外学术、技术、人才交流,加强服务模式与技术创新,推动我省康复医联体建设与发展,从而推动康复医学事业蓬勃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