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民生

东北林大超高颜值楼梯成网红 一夜间刷爆朋友圈

哈尔滨新闻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一篇关于学校教学楼楼梯的微信推文,一夜间在东北林大师生们的朋友圈里被刷屏,“瞧这颜值也是没sei了”、“咋没注意到我们学院的楼梯还这么高大上呢”,“一楼一梯一景”,这些个性十足的楼梯,到底长啥样?

近日,一篇关于学校教学楼楼梯的微信推文,一夜间在东北林大师生们的朋友圈里被刷屏,“瞧这颜值也是没sei了”、“咋没注意到我们学院的楼梯还这么高大上呢”,“一楼一梯一景”,这些个性十足的楼梯,到底长啥样?

一、理学楼 腾空之梯

这个教学楼一、二层的楼梯,就像腾空架起来的桥,曲折的线条之美,走在上面,有种心胸开阔的感觉。

推荐阅读:

冰城小白单车遭上锁私藏 管理方:三次将被起诉

惨!一天俩车祸:肇东轿车大货相撞 致2死1伤 

哈尔滨市教育局暗访学校非法补课 两名在职教师被抓现行

哈尔滨卫生监督部门抽检37家游泳馆 4家尿素超标

绝望!气象专家:如果温度上升超过极限就降不下来

三大运营商宣布9月起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取消

相亲鄙视链调查:男方家长希望女孩1米6以上

2元钱1根烤肠里究竟是啥肉?调查:没有肉类成分

二、文博楼 知识之梯

楼梯每个台阶上都有英汉字,让你不由自主地跟着背起单词,看来,每天走一走,过四、六级不成问题。

三、成栋楼 时尚之梯

钢与玻璃的结合,搭配洁净的瓷砖,阳光洒满一地,可以想象当帅哥美女走下来,一片浪漫又时尚的氛围。

四、主楼 厚重之梯

建成最早的主楼,仍保留着数十年前的样貌,简单的栏杆装饰,宽敞的楼梯,有没有点儿历史的气息。

五、逸夫楼 典雅之梯

双分式的楼梯设计,大气中透出古典美,赋予中国园林气质的铁艺护栏,实用且美观,令人赏心悦目。

六、文法楼 活力之梯

顶层的楼梯大不相同,蓝色的台阶,明快又调皮,让人看起来既有活力、由很放松,向上的动力油然而生。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楼梯,不禁怀疑,那些年,我们走的是不是假楼梯?

采访中,有在校的学生表示,平时学习较忙,几乎不走楼梯,真没有发现学校的楼梯如此的别致。

是啊,生活的快节奏,让我们都习惯了坐电梯,爬楼的人少多了,但其实,只要多走一走、看一看,指不定哪个角落里就藏着美。

愿你人生如梯,步步有高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