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第九届东北论坛在哈召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第九届东北论坛15日在哈尔滨召开。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第九届东北论坛在哈召开

(记者王彦)第六届中俄博览会·第九届东北论坛15日在哈尔滨召开。本届论坛以“东北新格局下东北边疆机遇、潜力与未来”为主题,百余位专家学者就当下中国东北、东北亚区域合作与周边交流等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据了解,本届论坛由浙江师范大学、黑龙江工业学院、黑龙江出版集团共同主办。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东北振兴政策与路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东北社会转型与治理现代化”“草原丝路、冰上丝路”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合作问题”等17个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进行了不同领域的跨学科交流。

自2011年开坛以来,东北论坛的众多参会学者就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推动东北亚区域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区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学术支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