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最新消息】48小时后,黑龙江逊克翠宏山铁多金属矿两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19日凌晨3点42分和5点31分,在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总指挥部的调度指挥下,经过48小时连续救援,先后成功救出两名被困矿工,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已就近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来源:龙视新闻联播

原标题:[最新消息]48小时后,黑龙江逊克翠宏山铁多金属矿两名被困矿工成功获救

5月19日凌晨3点42分和5点31分,在翠宏山铁多金属矿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总指挥部的调度指挥下,经过48小时连续救援,先后成功救出两名被困矿工,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神志清醒,生命体征平稳,已就近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指挥部还将以救人为第一任务,继续对其他被困矿工全力进行救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