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大学生个人创业最高可申请15万元担保贷款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日前,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对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进行了调整。

来源:新晚报

原标题:大学生个人创业最高可申请15万元担保贷款

为进一步加大对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日前,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对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进行了调整。

据悉,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大学生,之前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10万元,现可申请最高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大学生创办小微企业当年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员数量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2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15%),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原先担保贷款额度为最高200万元,现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大学生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和财政负担贴息比例等仍按照原政策执行。具体信息可登录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贷款担保网(http://www.hljgeg.com/)查询。

作者: 张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