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丰收节|鼓了粮仓鼓腰包 千万现金当场分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桂英/文 王振良 邵国良/摄

“丰收节,庆丰收,不光体现在收成上,还要体现在收入上,所以我们啥也不说,直接上钱!”伴随主持人热情的话语,已经进行过半的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黑龙江·庆安)分会场庆祝活动现场,气氛再度掀起高潮。庆安县东禾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以现金形式,向庆安县兴达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7个合作社分发2017年三产经营红利,分红总额1314万元。

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董事长王强,集团总经理、庆安县东禾水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理事长杨晓萍大步走上舞台,工作人员将堆满现金的小车推上舞台中央, 17个合作社理事长兴高采烈地拿着空簸箕走上前来。

“首先有请兴达合作社的孙作江,他将分得80万!”“升平合作社,王可荣,80万!”“绿洲源合作社,邹吉忠,114万!”……在现场8000多名观众的见证下,17个合作社理事长依次领取了过去一年的三产红利,空空的簸箕装上了沉甸甸的收获、沉甸甸的幸福。捧着装满现金的簸箕,这次分红最多的邹吉忠乐得合不拢嘴,即兴唱了起来:“天大的英雄也来自咱老百姓,树高千尺也要扎根泥土中……”现场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