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改革开放40周年黑龙江篇-金钢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钢,年龄51岁,现任哈尔滨市公安局宣传处文化文艺和公共关系组组长。

主要社会贡献:中共党员,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6次、嘉奖10余次。

从警32年来,金钢始终踏实肯干、成绩突出,充分发挥文艺特长,先后创作了《人民利益重如山》、《朵朵鲜花献给他》、《交警赞》、《赴川特警之歌》、《Ta知道》、《我要成为你》等30余首警察歌曲,用优美的旋律,演绎公安民警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守岗位的职业操守,抒发了对民警家属和社会各界支持理解公安工作的感激之情。他的作品多次在市局大型活动中演出,并在全国公安系统广为流传,先后被浙江、安徽、贵州、江西、辽宁、山东等24地公安机关采用,在全国公安系统及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赴川特警之歌》被公安部前线指挥部定为赴川抗震救灾特警队队歌,创作手稿被收入中国警察博物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