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哈尔滨到五大连池飞机正式通行 到哈尔滨只需半小时

黑龙江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2日12时55分,航班号为GJ8037的空客A320飞机从哈尔滨机场起飞,前往五大连池市,这标志着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正式通航。

本报22日讯(钱立文记者李民峰)22日12时55分,航班号为GJ8037的空客A320飞机从哈尔滨机场起飞,前往五大连池市,这标志着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正式通航。

据介绍,五大连池德都机场首期开通航线是哈尔滨往返五大连池市。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执飞,计划每天一班飞行。哈尔滨起飞时间为12:55,到达五大连池时间为14:05;返程从五大连池市起飞时间为16:00,到达哈尔滨时间为17:00。

五大连池德都机场位于市区西南6公里,是省重点工程。主体工程投资概算6.85亿元,占地面积169.5公顷,工程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5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为4C。从2016年3月19日正式开工到22日通航,仅用了18个月,创造了东北地区机场建设新速度。

图为首个航班到达德都机场。

本报记者李民峰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