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大亮子河”成龙江首个国家知名品牌示范区

摘要: 国庆节选好去哪玩了吗?不如去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转转!日前,该公园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命名 “ 全国红松母树林风光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 ” 称号,这是黑龙江省首个获得批准的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

国庆节选好去哪玩了吗?不如去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转转!日前,该公园获得国家质检总局命名 “ 全国红松母树林风光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 ” 称号,这是黑龙江省首个获得批准的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

“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 创建是国家质检总局为推动自主品牌建设 , 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 , 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试点工作。质量进步明显、品牌建设有效、公共环境良好、发展特色鲜明的 4A 以上等级的旅游区才有机会获得。

本次 “ 全国红松母树林风光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 ” 认定大亮子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大亮子河旅客接待中心、汤原县释心谷森林庄园和绿野仙舟度假村4家企业为骨干企业,标志着这4家企业在质量管理、质量控制、服务水平与品牌影响力等方面达到了示范要求。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