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黑龙江省增派70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省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山水相邻,守望相助!黑龙江省增派70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省

来源:黑龙江日报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要求,3月19日,黑龙江省组织增派70人援助重症医疗团队驰援吉林省抗击疫情。

据了解,此次派出的医护人员分别来自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佳木斯市中心医院、佳木斯市肿瘤结核医院、佳木斯市中医院、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这些医护人员都是有重症学科专业背景选拔出的精兵强将,具有丰富的抗疫经验。

3月18日晚接到指令后,各支援医院连夜准备、抽调人员,3月19日下午,70名医护人员火速集结,分别从佳木斯和齐齐哈尔乘高铁出发。

据悉,70名医护人员抵达吉林后,将在我省医疗队接管的吉林市中心医院重症病区,承担重症救治任务,全力挽救患者的生命。

山水相邻,守望相助

队员们纷纷表示

一定会不辱使命

与吉林人民风雨同舟、并肩战斗

圆满完成各项救治任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