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双十一龙江"剁手"哪家强 花落哈尔滨南岗 看看都买了啥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 日 24 时,天猫双 11 完美落幕,2684 亿元的交易额再创历史新高。在黑龙江省内,哈尔滨的交易额排名第一,成为剁手党集中营。而作为产粮大省,黑龙江的绿色食品也在全国实力圈粉。

原标题:双十一龙江“剁手”哪家强?花落哈尔滨南岗……看看都买了啥?

来源:ZAKER哈尔滨

11 日 24 时,天猫双 11 完美落幕,2684 亿元的交易额再创历史新高。在黑龙江省内,哈尔滨的交易额排名第一,成为剁手党集中营。而作为产粮大省,黑龙江的绿色食品也在全国实力圈粉。

哈尔滨购买力全省最强

截至 11 日下午 6 时,哈尔滨、大庆和齐齐哈尔分列省内购买力最强城市前三位,而购买力最强的区县花落哈尔滨南岗区。此外,羽绒服、手机、裤子、面部护理套装和靴子成为省内热销品类 TOP5,而华为 Mate30、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和 iPhone11Pro 则问鼎最受消费者欢迎单品的三甲。

今年各类保暖商品销售火爆的背后,一方面是受降温影响,另一方面今年很多羽绒服、棉服商家直接把折扣放到了五折上下,连加拿大鹅这样的国际大牌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都玩起了花呗分期免息。

深夜 “ 放毒 ” 女性饿了么订单增长近 4 成

对于忙于 “ 剁手 ” 的女性而言,在深夜点一份饿了么外卖补充战力,成为了不少哈尔滨女性在买买买时的共同选择,这也使得哈市在 0 至上午 6 时来自女性的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 4 成,粥、包子和烧烤则成为最受欢迎的单品。

直播助力,东北三宝卖遍全国

新消费已过山海关,好货上行让东北三宝变百宝。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天猫双 11 在东北,让人买得开心,卖得痛快。

在淘宝直播等大量新玩法的带动下,不光人参等传统东北三宝跨步走向全国,更有大米、木耳、玉米、苹果梨等众多农副产品纷纷借道线上渠道卖遍全国。可以说,黑土地上已经长出了新百宝。

在黑龙江,阿里巴巴与海伦市自今年 5 月 8 日启动电商脱贫项目以来,双方通过互联网 + 订单农业的方式,帮助海伦玉米打造地域品牌。随后通过在 8 月 28 日举办鲜食玉米节,仅用三天就卖空一百万个玉米。而甜糯的海伦玉米同样在天猫双 11 期间获得全国众多 “ 吃货 ” 们的欢迎。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