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2019“让孩子快乐奔跑”品牌公益项目首站拉开帷幕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1日,由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哈尔滨市教育局、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新浪黑龙江共同主办,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让孩子快乐奔跑”品牌公益项目——第一节音乐课,首站在依兰县迎兰朝鲜族乡中心校正式开课。哈尔滨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调研员赵亚坤,黑龙江省音协钢琴学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主任梁梅,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常务副会长吴琼,依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秀伟,依兰县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青义,新浪黑龙江总编辑阚健琛,以及依兰县迎兰朝鲜族乡中心校定点送教老师依兰县高级中学杨阳出席此次活动。

6月21日,由黑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哈尔滨市教育局、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新浪黑龙江共同主办,中共依兰县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让孩子快乐奔跑”品牌公益项目——第一节音乐课,首站在依兰县迎兰朝鲜族乡中心校正式开课。哈尔滨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调研员赵亚坤,黑龙江省音协钢琴学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主任梁梅,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常务副会长吴琼,依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贾秀伟,依兰县教育局常务副局长刘青义,新浪黑龙江总编辑阚健琛,以及依兰县迎兰朝鲜族乡中心校定点送教老师依兰县高级中学杨阳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将为依兰县迎兰朝鲜族乡中心校送去30堂高质量的音乐课,让乡村儿童能够学习到更精品的音乐知识,唤醒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帮助他们感知音乐,享受音乐。

“让孩子快乐奔跑”品牌公益项目是新浪黑龙江自2012年成立的系列公益项目之一,7年时间,项目共走过省内20余所中小学校,帮助1100余名儿童完成梦想。2019“让孩子快乐奔跑”品牌公益项目的主题为《第一节音乐课》,通过送教助学为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大庆、绥化6个地市近20所乡村学校送去生动的精品音乐课,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

(实习:储嘉一朵)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