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中央大街上演“警花快闪” 自编“三句半”宣传扫黑除恶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前来逛中央大街的市民和游客可能会看到,一支由青春靓丽的 " 警花 " 组成的流动宣传队,在巡逻的同时,在老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新颖的 " 快闪 ",分分钟实力 " 圈粉 "。

原标题:超吸睛!中央大街上演“警花快闪”,自编“三句半”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铁军

近日,前来逛中央大街的市民和游客可能会看到,一支由青春靓丽的 “ 警花 ” 组成的流动宣传队,在巡逻的同时,在老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新颖的 “ 快闪 ”,分分钟实力 “ 圈粉 ”。

依托中央大街人流客流频繁的优势,为高质量服务市民和游客,道里公安分局女子巡逻辅警大队和新招录的女子巡逻志愿者服务队,在这条百年老街上共同开展巡逻工作。

她们为了创新扫黑除恶宣传形式,组成了一支流动宣传队,自编自导了一套 “ 三句半 ”,走上百年老街表演 “ 警花快闪 ”。

女巡逻辅警和女志愿者发挥自身亲和力强、服务细致周到的特长,在中央大街通过发放宣传单、表演 “ 三句半 ” 快闪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打击对象、范围、举报电话及相关知识,并鼓励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只要群众有合理需求,女子辅警大队都会以最热情的服务给予最及时的回应和帮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