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男子偷手机当“礼物”讨好妻子 手机还没邮到就被抓获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一男子去理发店理发过程中,心生歹意 “ 顺手牵羊 ” 盗窃店主手机,为了讨好自己的妻子,竟将盗窃来的手机作为 “ 礼物 ” 邮寄给妻子,结果手机还没邮寄到就被警方抓获。

原标题:男子偷手机当“礼物”讨好妻子,手机还没邮到就被抓获

来源:ZAKER哈尔滨

近日,一男子去理发店理发过程中,心生歹意 “ 顺手牵羊 ” 盗窃店主手机,为了讨好自己的妻子,竟将盗窃来的手机作为 “ 礼物 ” 邮寄给妻子,结果手机还没邮寄到就被警方抓获。

7 日 16 时许,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宝泉岭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辖区居民滕某的报警称:自己开的理发店内的一部新的 OPPO 手机 “ 不翼而飞 ”,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据店主滕某反映,他在去卫生间的时候感觉到店里进来人了,便立即从卫生间走出来,可是并没有看见人,于是便忙活着打扫卫生,也没注意自己的手机是否在,过了一会滕某想打电话的时候,发现自己放在洗头池旁边充电的手机不见了,滕某立即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可是已经关机了。这时,他才突然想起刚才可能有人进到店里偷走了手机,这部手机价值 2000 余元。

民警立即调取理发店周边临街商铺的监控录像,发现有一名的年轻男子在滕某手机被盗的时间段里进过理发店,大约几十秒后男子神色慌张地从理发店里走出来,该男子极有可能就是盗窃手机的嫌疑人。

经过大量走访和视频排查,民警终于发现在宝泉岭农场一家企业内的外来务工人员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 10 日将其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贾某交代,在 7 日当天,他想剪头发,便前往滕某的理发店,当自己进到店内的时候发现店内没有人,并看到了放在洗头池旁边正在充电的手机,贾某立即心生歹意偷走了手机。

贾某盗窃手机后,发现该手机还挺新,为了取悦于远在四川的妻子,他谎称为妻子买了一部新手机,并将这部盗窃来的手机邮寄给妻子。

得知此情况后,为了尽快追回被盗手机,民警迅速联系快递公司,将已经发出的被盗手机邮件从半路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