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到平房的地铁成“儿童专列” 免费乐园成冰城新打卡地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 五一 ” 小长假,出去玩怕堵车,去游乐园,很多游戏不适合孩子,去淘气堡花费还不少。聪明的家长们又找到了一个好玩的免费儿童游乐区。3 日,记者在平房公园看到,从哈尔滨各个区带着孩子来玩的家长特别多。公园设施已经开始 “ 限流 ”。

ZAKER 哈尔滨 记者 李木双 文 / 摄 / 视频拍摄

“ 五一 ” 小长假,出去玩怕堵车,去游乐园,很多游戏不适合孩子,去淘气堡花费还不少。聪明的家长们又找到了一个好玩的免费儿童游乐区。3 日,记者在平房公园看到,从哈尔滨各个区带着孩子来玩的家长特别多。公园设施已经开始 “ 限流 ”。

“ 让孩子晒晒太阳,对身体好,户外空气也好。” 市民王先生带着孩子特意从江北来到平房公园玩。“ 挺方便,坐着地铁就来了,很快。” 他说。

记者在平房公园看到,这里有适合孩子玩的攀爬设施、滑梯、迷宫等几十种游乐设施,而且全都是免费开放。

在最大的滑梯入口,两名工作人员严格控制上去玩的孩子人数。“ ‘五一’期间来玩的孩子太多,滑梯承重有要求。为了安全考虑,7 岁以下的孩子不能上去玩。有些家长不理解,但滑梯只能孩子自己爬上去,太小的孩子如果上去了,觉得害怕或者抓不住,就可能发生危险。”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平房公园怎么就出了名呢?很多家长告诉记者,平房公园的儿童游乐设施建成没多久,都比较新,而且是儿童专用。此前因为距离比较远,到平房公园玩的都是附近的孩子,地铁开通后,各个区的孩子都有来玩的。在公园里支上帐篷,带上野餐桌,亲朋好友就能在一块乐呵一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来游玩的人很多,但公园内卫生很好,人们都自带垃圾袋,离开前将垃圾带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