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机场高速开通ETC专用道 “秒过”!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日,哈尔滨机场高速ETC专用通道投入使用,接入国家高速公路联网中心ETC路网,投用首日系统运转正常。

原标题:哈机场高速开通 ETC 专用道,“秒过”!

原标题: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旭升 文 / 摄

20日,哈尔滨机场高速ETC专用通道投入使用,接入国家高速公路联网中心ETC路网,投用首日系统运转正常。

据哈尔滨机场高速公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政府对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日益增长的旅客吞吐量、提升东北亚空中交通枢纽配套设施服务能力、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的统一部署,公司先行开通这条进入机场的 ETC 专用通道,加快车辆通过收费站的速度。

ETC 专用道为机场方向最左侧车道,专用道一侧设有黄色提示牌,上方设有龙门架显示屏,此外,机场高速还分别在距离收费站 2KM、1KM、500M、300M、50M 的路侧做了 ETC 专用道开通的提示,提醒 ETC 用户提前选择专用道通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