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春节期间冰城民宿订单同比增3倍 游客主要来自北上广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记者今天从途家网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途家网的哈尔滨民宿入住订单相对于2018年同期增长了3倍,其中2月6日—8日(正月初二到初四)是哈尔滨民宿的入住高峰期。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原标题:春节期间冰城民宿订单同比增3倍|游客主要来自“北上广深”等地

记者今天从途家网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途家网的哈尔滨民宿入住订单相对于2018年同期增长了3倍,其中2月6日—8日(正月初二到初四)是哈尔滨民宿的入住高峰期。

分析显示,春节期间来哈尔滨的外地游客中,主要来自北京、连云港、上海、沈阳、深圳、成都、广州、杭州、广州、长春,除了北京、沈阳和长春,其余城市均为南方城市。

这些游客在春节期间在哈尔滨最喜欢去的景点有松花江畔、江北太阳岛(雪博会)、冰雪大世界、中央大街、果戈里大街、博物馆、龙塔、哈工大、学府路大学城。数据还显示,春节期间哈尔滨民宿入住最多(近6成)的户型为一室的小户型,分析认为春节期间前往哈尔滨的游客可能多为情侣或三口之家。

而刚刚过去的情人节期间,哈尔滨民宿入住订单量相对于2018年情人节增长了近5倍。情侣们入住民宿更青睐的商圈有索菲亚教堂、哈西万达、果戈里商圈、万达旅游城、学府路大学城、中央大街商圈等地。

据途家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来,哈尔滨的民宿发展很快,房源数量2018年比2017年增长了2倍,而且从业人员素质高,服务周到,受到广大游客普遍好评。

记者:黄晏君文/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