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贴身合作三个月 邵雨薇揭秘鹿晗超高人气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邵雨薇扮演的“宋小米”在《甜蜜暴击》中疯狂追爱明天(鹿晗 饰),朝夕相处3个月拍摄,所到之处都有粉丝包围,她称赞鹿晗高人气秘诀:“他对每一件事都抱持热情,有火在眼睛烧的感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邵雨薇扮演的“宋小米”在《甜蜜暴击》中疯狂追爱明天(鹿晗 饰),朝夕相处3个月拍摄,所到之处都有粉丝包围,她称赞鹿晗高人气秘诀:“他对每一件事都抱持热情,有火在眼睛烧的感觉。”

邵雨薇剧中为了追求鹿晗,直接丢直球告白,戏播出之后受到许多反响,她笑说:“很多粉丝都说想要变成我(这角色),想用我的视角追求鹿晗。”相处拍摄3个月,她大赞鹿晗个性很好相处、有活力,“他对每一件事都抱持热情,要唱歌就是唱歌,要跳舞就是跳舞,全都没有在敷衍,是会把每一件事情好好做到底,让旁边的人也感受得到。”

为鹿晗的高人气,取景地点都保密到家,邵雨薇记得有一次去拳击场拍摄,不小心走漏了风声,瞬间被粉丝层层包围,虽然有黑布不曝光,但只要有人走出来,粉丝就狂尖叫,最后影响收音,剧组只好暂停拍摄。还有一次到澳门拍摄,这次选择“正面作战”,演员隐身在最热闹的大街上,反而没有人发现他们,虽然有店家半信半疑:“你是鹿晗?”但他直接笑回:“我不是鹿晗,你叫我明天(剧中名)。”

回想拍摄有趣花絮,让邵雨薇笑了出来,她说,鹿晗私底下个性像大男孩,有时候两人一大早有戏,一张开眼醒就到现场,彼此还会互相嘲笑脸水肿了,怕上镜不好看,就会开始比赛消水肿,看谁的方法最有效。

此戏是鹿晗和关晓彤定情作,邵雨薇一点都不知情,还是看新闻才知道,她爆笑:“我的恋爱雷达很慢,问八卦绝对问不到我,拍戏的时候不知道两人看对眼。”后知后觉的她,只说觉得大家现场相处愉快,有一起聊天聚会,但私下的活动就真的不知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