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各地

见识过野丁香盛开吗?凤凰山峡谷有你的最爱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没见识过凤凰山峡谷的花季,可别说 " 冰城丁香花你都见过 "。

原标题:习惯了满城飘香,见识过野丁香盛开吗?凤凰山峡谷有你的最爱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王辛娜

没见识过凤凰山峡谷的花季,可别说 “ 冰城丁香花你都见过 ”。

黑龙江省山河屯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凤凰山景区里,又一个 “ 野生花季 ” 开启了,野丁香花正值盛期,花香弥漫山谷,蓝天白云,凉风习习,蛙鸣悠扬,鸟语花香 ……

凤凰山真是神奇,令人垂涎欲滴的高山牛皮杜鹃刚刚闪亮走过,清香四散的野丁香花又粉墨登场。不得不赞叹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穿行在丁香花间,香气扑鼻而来,游走在绿野青山,漫步在山间小路,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小气候,纯净的山峦绿野,惬意、清爽、陶醉。

随着微风,一股股醉人的清香沁人肺腹。行走其间,飘飘欲仙,如世外桃源一般,能让人忘记山外的喧闹炎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