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各地

坐南航飞机可免费提前选座 2种座位选座要注意

大庆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计划坐飞机出行。记者从南航大庆营业处市场销售室主任段海洋处获悉,目前,乘坐南航飞机可免费提前选座。

原标题:坐南航飞机 可免费提前选座

春节将至,不少市民计划坐飞机出行。记者从南航大庆营业处市场销售室主任段海洋处获悉,目前,乘坐南航飞机可免费提前选座。

目前,南航APP可选座位数,最高可达整架飞机座位数的92%,但有2种座位选座时要注意:各舱前部的少量座位,优先安排给飞机运行保障、无陪儿童、携婴旅客等;安全出口附近的位置,这类座位可以预留,但需到机场柜台办理登机牌,以确保坐在安全出口附近的旅客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有足够的能力打开安全门,协助机组人员,帮助乘客逃生,因此老人、孕妇、儿童、行动不便的旅客,不能坐在安全出口附近的座位。

在选座时,智能的选座系统,会根据旅客所购买的机票舱位,开放可供选择的蓝色位置。

大庆晚报记者 袁丽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