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金融理财

奔跑中国,哈马等你!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直通名额活动开启

万众瞩目的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已于7月9日上午10时正式开放报名!拥有“最美赛道特色马拉松”“最适合PB的马拉松”和中国田径协会两度授予“金牌赛事”美誉的哈马,今年更以入选“奔跑中国”系列马拉松赛事赛受到全世界跑马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期待。

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城投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是哈尔滨及周边地区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户外大型路跑体育赛事。已定于8月25日(周日)开跑,赛事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者规模预计3万名。

作为赛事冠名商,哈尔滨银行与哈马共同迎来了第四届赛事。今年,哈马将在赛事运营、媒体投放、和城市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期间还将举办马拉松论坛和马拉松博览会,全面提升哈马品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银行打造的国内首个以马拉松运动为核心文化主题的金融产品——马拉松卡产品权益更是重磅推出“PB计划”。未来,马拉松卡产品将会整合更多资源,跨平台开展活动,以丰富、实用的权益活动,走进持卡人的日常生活,打造融合金融功能和运动权益的马拉松跑者“专属名片”。马拉松主题卡提出的“人生路远,信用为坚”产品理念,将优质的马拉松运动主题金融产品及服务与个人信用建设密切联系在一起,堪称金融文化与体育精神的跨界绝配。

自2016年起,哈尔滨银行开始冠名支持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下,哈马按照中国田协赛事的最高标准进行筹备,在赛事服务、竞赛水平、赛道补给、赛道氛围等方面都得到了一致好评,被广大参赛者誉为“小东京”。最美奖牌,豪情补给、机场接送等等,每一个细节都带着满满的诚意,让前三届哈马均收获零差评。新一届赛事,组委会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筹备,力求不断突破,展现哈尔滨城市特色,将哈马打造成哈尔滨市城市名片,为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提供一个感受哈尔滨城市独特魅力的新视角、新机会。

作为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的冠名支持商,近年来,哈尔滨银行致力于推动城市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助力城市新文化建设,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所倡导的“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备受员工、家属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哈马”赛事开办以来,哈尔滨银行不断努力深化金融服务与马拉松运动的跨界融合,助推赛事专业化、产业化、特色化建设,先后捐赠哈市首条公益塑胶跑道,创建“哈跑e族俱乐部”“哈马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环太阳岛马拉松接力赛”“马拉松之夜”等主题文化活动,发行马拉松主题信用卡、借记卡,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金融消费、服务理念。

据悉,本次哈尔滨银行2019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报名期间,哈尔滨银行特别面向跑马者开展“哈马直通名额”尊享活动。新客户办理马拉松信用卡仅需完成首刷、分享,即可参与赛事直通名额抽奖活动;老客户更是每日单笔消费满421.95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哈尔滨银行马拉松信用卡将成为广大跑者“直通哈马”的标配。

作为市民银行、家乡银行,哈尔滨银行致力于成为一家文化底蕴深厚、公益品牌突出、受人尊敬的银行,为此,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扎根本土,不断践行马拉松精神,传播马拉松文化,积极支持我市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助力哈马成为国际一流知名赛事的建设,努力提升“冰城夏都”的世界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哈尔滨经济、社会和城市文化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