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保险生活

富德生命人寿牡丹江中支举办客户节美食DIY活动

为答谢广大新老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感恩客户,相随始终,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东宁支公司于6月29日举办客户节美食DIY活动。

客户节的美食DIY活动下午三点准时开始,新老客户们积极采购食材,踊跃提供锅具、餐具;机构的伙伴们也积极参与,有时间的都来职场布置桌椅,准备食材,一起和面、和馅、包饺子、做菜等,场面及其和谐,其乐融融;都准备好之后,大家团座一起共进晚餐,说说笑笑、吃吃喝喝,不是一家胜似一家。

通过此次活动与客户们分享生命的喜悦,深刻解读总公司客户节活动主旨,兼顾公司品牌宣传和美誉度传播,提升客户体验,回馈社会。公司充分利用了客户节的宗旨,为客户服务、为民生服务。把更多更好的保障带到千家万户。

客户节活动即将全面来袭,未来两个月将陆续 为广大客户送上精彩纷呈的客户节特色现场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将用真诚回馈客户、用行动传递正能量,并通过具有的客户节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与关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