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消费热点

AUDC街舞大赛黑龙江赛区在银泰城悦街激情开战

摘要: 今日,由银泰城悦街全程赞助支持的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圆满落下帷幕!AUDC,全称:Asia University Dance Championship(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由跳跳APP联合TD娱乐共同出品。AUDC是亚洲超人气高校舞蹈品牌,覆盖亚洲1000多所高校,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区,视频全网点击超1.6亿次。此次活动黑龙江地区就有近千人参与报名!

今日,由银泰城悦街全程赞助支持的AUDC(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黑龙江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圆满落下帷幕!AUDC,全称:Asia University Dance Championship(亚洲高校舞蹈锦标赛)由跳跳APP联合TD娱乐共同出品。AUDC是亚洲超人气高校舞蹈品牌,覆盖亚洲1000多所高校,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日本、韩国、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地区,视频全网点击超1.6亿次。此次活动黑龙江地区就有近千人参与报名!

这是一场面向全球的国际化校园舞蹈赛事,2018的AUDC和以往不一样!此次分站赛升级为赛区,如:哈尔滨分站赛→黑龙江赛区,你的名字将代表整个赛区的荣誉!此次大赛还与各顶级媒体资源与平台合作:新浪微博 爱奇艺视频 YY直播 秒拍…让更多人在街舞元年看到你们的身影!

在今日激烈的角逐中,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的one element队获得区域冠军!他们将于11月18日在上海全国总决赛中代表黑龙江出战,主办方将提供3000元奖金与全部路费支持。充满挑战的团队赛已经落幕,明天还有更精彩的2v2 freestyle等你来战!10月28日下午13:30-16:30,快去银泰城悦街,为你喜欢的爱豆打CALL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