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时尚

黑龙江省防疫标杆物业——欣汇龙“硬核防疫”屡获媒体点赞

黑龙江省防疫标杆物业——欣汇龙“硬核防疫”屡获媒体点赞,接待省、市、区各级政府领导视察防疫工作,获充分肯定!

疫情爆发后,社区成了防疫的第一道防线,物业则是这道防线的“排头兵”。黑龙江欣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严阵以待、快速行动、全面防控、用全天候、全方位的坚守,制定和落实了一系列防护措施,根据国家及各级政府的防疫通告要求,层层升级防控措施,为小区的全体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经过40天、800名欣汇龙物业兄弟姐妹“逆行”牢守,截止目前,欣汇龙物业服务的8个小区,入住的3万名业主,确诊肺炎病毒感染病例为0!

一、省市区各级政府视察防疫工作,出色防疫体系,360°无死角防控充分肯定!

↑01、2020年2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一行视察亲切慰问。省委书记张庆伟、市委书记王兆力前来巴黎第五区对物业一线工作者关心慰问。疫情防控攻坚克难,欣汇龙物业定将全力守护家园,不辜负广大业主和省、市政府领导的重托,筑牢防控疫情第一“线”!

↑02、2020年2月6日下午王岗镇政府王宝双书记、市纪检委领导一行来到欣汇龙物业管辖项目-汇龙·北纬四十五度检查工作,对疫情期间物业小区人员管控、消毒、测温、登记防护等工作给予肯定,对疫情期间物业提供送菜到家保障服务高度赞扬,同时提到省委、市委到公司另一个管辖项目-巴黎第五区视察工作,对欣汇龙物业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给出了高度评价!

↑03、2020年2月7日上午,松北镇镇长兼松北区办事处主任-赵宝臣一行到半岛首府项目视察疫情期间的工作情况,视察组给予小区的防疫工作和疫情期间采用电瓶车送货送人及小区的环境卫生给出高度认可,同时将他自身携带的(松北街道-疫情防控监督)的袖标亲自挂到项目负责人身上,给予鼓励。

↑04、2020年2月13日,黑龙江省防疫检查组来到柒零捌零·城仕公馆物管处对防疫工作全面检查。检查组对物管处防疫工作管理全面、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表示肯定,没有扣分项。

↑05、2020年2月21日,哈尔滨市商务局、松北区商务局、松北镇等领导一行对防控管理工作突出的企业视察,首先来到松北区半岛首府检查指导。检查组充分了解在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及人员管控方面的工作流程,并对半岛首府防控管理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认可。对于防控细节服务:大堂入门口处粘贴一次性手套,方面业主出入时取用;设立物品临时存放处并消毒处理;人员值岗装备完整、防护到位、穿防护服、佩戴防护镜、口罩、一次性手套等装备标准,及出入时设立鞋底消毒区等细节服务予以赞扬,与同行领导们探讨物业防疫工作及服务的用心之处。

↑06、2020年2月23日,哈尔滨市防疫指挥部的领导带领督导组一行来到外滩首府小区检查指导工作!督导组对欣汇龙物业的严密认真全面的消杀检测工作给予高度好评。外滩首府全体员工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打赢这次防疫战。

↑07、2020年2月25日,松北区物业办王科长一行来到半岛首府小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由欣汇龙物业区域总监林志强接待,王科长对小区消杀以及物业提供的无接触快递配送服务都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叮嘱物业疫情防控工作一定继续再接再厉,不能松懈。

↑08、2020年2月26日,哈尔滨市公安局政委带领丽江路派出所所长一行领导来到外滩首府项目检查指导工作,现场要求演示人员出入流程,在看完流程后给予高度认可,随后管理人员向领导介绍本小区为业主提供的线上购买生活物品物业工作人员都会给业主送到家的服务,领导听完后表示:“欣汇龙的此项服务要大力推广出去,争取做行业标杆。”

二、媒体点赞:欣汇龙物业“硬核”防疫,物业人“逆行”牢守

欣汇龙物业有效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管辖项目各物管处齐心协力,防控有力,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尊重和肯定。欣汇龙物业各物管处防疫工作亮点频获官方媒体点赞,黑龙江省电视频道新闻联播、新闻夜航、龙视直播间,黑龙江权威媒体哈尔滨日报、新晚报、新浪房产、抖音头条、乐居哈尔滨、黑龙江广播电台等媒体专题报道,突出报道了欣汇龙物业疫情防控的典型举措。

一场疫情,欣汇龙物业切实肩负起了社会的责任,践行着这个行业的使命,也让广大业主看到了公司物业服务和担当,获得各级政府、媒体等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点赞,是物业战胜疫情的强大后援,欣汇龙物业将一如既往,为守护广大业主的岁月静好而更加努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