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时尚

哈香-香宫隆重推出“尚味国宴-淮扬美食节”

摘要: 淮扬菜可追溯至明清时代,是我国国宴的主角,也是高雅的“文人菜”。作为中国四大菜系之一,淮扬菜格外注重突出食材自身之特色,追求本味,制作精细,风格雅丽,清鲜平和。淮扬菜讲究刀工与火候,炖、焖、蒸、烧、炒等烹法皆需精到。

淮扬菜可追溯至明清时代,是我国国宴的主角,也是高雅的“文人菜”。作为中国四大菜系之一,淮扬菜格外注重突出食材自身之特色,追求本味,制作精细,风格雅丽,清鲜平和。淮扬菜讲究刀工与火候,炖、焖、蒸、烧、炒等烹法皆需精到。

即日起至6月11日,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将香宫推出“尚味国宴-淮扬美食节”,特邀客座厨师张灿松师傅献艺冰城,张师傅在扬州享誉盛名的狮子楼大酒店单任行政总厨一职位。在烹饪领域里用于创新,致力于将淮扬菜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先后荣获扬州市首批扬州师傅、江苏省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大师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为淮扬菜的传承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美食节使用的食材也是从扬州空运至冰城,此次美食节张师傅将奉上极品狮子头、文思豆腐、清炒虾仁、大煮干丝等十多道淮扬经典名菜,让食客一饱口福。

初夏,不论您是来哈游玩还是工作之余,哈尔滨香格里拉香宫都要宠爱你的味蕾,来香宫细品淮扬,不必远行便可品尝到正宗淮扬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