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齐工程学院召开招聘会 300多家企业与1120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摘要: 11月25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64家用人单位、30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拖(黑龙江)东方红工业园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参会单位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气工程、汽车制造、财务管理、计算机、营销、食品、物流管理、汽车检测、建筑等40多个专业方向,112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11月25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64家用人单位、3000多名学生参加招聘会。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一拖(黑龙江)东方红工业园有限公司、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等大型知名企业前来招聘,参会单位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气工程、汽车制造、财务管理、计算机、营销、食品、物流管理、汽车检测、建筑等40多个专业方向,112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便利有效的双向选择平台,此前学院招生就业处已组织各系举办了83场专场招聘宣讲会,其中有14位往届校友在企业得到认可并获得很好地发展,这次受派专程回到母校进行招聘。其中,学院2014届毕业生罗明义代表日本电产新宝(浙江)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于赋同江苏康众汽配集团(沈阳分公司)代表回到母校招聘,希望与母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他们不但自己创业、就业,还带动了其他同学的就业。课程是教育教学的核心所在,课程建设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成败。

作为一所培养应用性、职业型创业者的本科院校,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紧紧抓住课程改革的核心,实现了从“传统课堂”到“跨界课堂”的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是连续五年举办“创新创业十大学星”评选出了许多优秀的职业型创业者;学院毕业生带公司出校园人数从去年的11个发展到今年的26个;在齐齐哈尔市首批14个“大学生创业种子资金”补贴中,学院有9个大学生创业公司获得创业资金补贴。今年9月份,学院又对人才培养方案组织进行新的修订,助力更多学生实现在校期间的创业,真正践行“为融入社会走进来,为服务社会走出去”!(郭伟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