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双城区城管局打响整治露天烧烤攻坚战

摘要: 自“创城”以来,双城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出台的《2017年哈尔滨市综合整治露天烧烤开展“拔钉子”战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双城区具体情况,采取高压态势,坚决整治露天烧烤,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重点对部分流动露天烧烤屡教不改、暴力抗法、躲避执法、聚众闹事的“钉子户”从业人员全面清理取缔。据此,双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整治露天烧烤“拔钉子”的攻坚战役。

创城:双城区城管局打响整治露天烧烤攻坚战

(胡胜龙)自“创城”以来,双城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哈尔滨市政府办公厅出台的《2017年哈尔滨市综合整治露天烧烤开展“拔钉子”战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双城区具体情况,采取高压态势,坚决整治露天烧烤,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重点对部分流动露天烧烤屡教不改、暴力抗法、躲避执法、聚众闹事的“钉子户”从业人员全面清理取缔。据此,双城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了整治露天烧烤“拔钉子”的攻坚战役。

在第一阶段既定的10场战役接近尾声之际,我区露天烧烤回潮反弹势头得到强力遏制。以高压态势清理取缔消极整改及屡教不改的“钉子户”6家,给那些持观望态度、心存侥幸的业主以当头棒喝,起到了很好的“敲山震虎”效果。

在夜间持续巡查与整治的基础上,各属地责任中队在日间持续加大对主要商圈及学校周边流动小吃车的清理整治力度,对那些善打游击、屡教不改的流动小吃车,采取延时执法与错时执法方式,同时加大巡查频次,发现一处,清理取缔一处。

截至10日夜间,城管执法局执法监察大队已开展露天烧烤综合清理整治战役8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10余人次、执法车辆49台次、铲车4台次、运输车辆9台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272份。近期,主干街路、烧烤门店密集街路(地带)、学校及主要商圈周边的露天烧烤被集中清理整治,扣缴露天烤箱27个、支架11个、煤气罐16个、大型户外遮阳伞27个、引风机4台、强力风扇6台、电子秤2台、高音喇叭2个、不锈钢操作台2张、凳子若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