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推进文明旅游 营造祥和环境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8日,由哈尔滨市网信办组织开展的网络媒体“美丽哈尔滨·全国文明城市行”活动走进呼兰河口湿地公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位于哈尔滨市区东北部,是松花江与呼兰河交汇处自然形成的原生态湿地,因坐落于呼兰河入松花江河口而得名。

自2012年以来,景区在保护开发自然资源的基础上,建设了各项服务设施,并引进了全新的“智慧旅游”管理形态。

如今已建设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湿地旅游景区,2014年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公园拥有广阔的水域及大片天然水草,碧水微澜、空气清新、怡人悦心。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把构建和谐人际关系贯穿创城全过程,以“学雷锋、倡关爱、做好人”活动为主线,动员全园区广泛参与,发现推荐典型、培养引导典型、宣传学习典型,大力弘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掀起了“学雷锋,争做好人”的新高潮。推动“文明旅游”、“学雷锋,争做好人”活动深入持久开展,突出“关爱”主题,全体职工积极为来园区的老人、孤儿、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排忧解难,倡导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社会精神,构建融洽和谐的人际关系。公园广泛开展普及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提倡勤俭节约、倡导文明交通、幸福平安建设、便于游客利于游客服务等活动,引导人们知礼仪、重礼节、讲道德,营造规范有序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