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事关注

2017美丽哈尔滨·全国文明城市行网络媒体报道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魅力新南岗

新华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日,2017“美丽哈尔滨·全国文明城市行”网络媒体采访报道活动正式启动,活动首站网媒记者们走进哈尔滨市南岗区燎原街道办事处、文化家园社区、南岗小学等多个基层单位,围绕哈尔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核心价值观建设、综合治理、软环境建设、市民创城热情、城乡统筹协调发展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网络采访,着力宣传报道哈尔滨在“建设三个城市”(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取得的新成就,提升城市凝聚力、人文魅力、发展活力、城市辐射力取得的新进展。

据介绍,本次采访活动参与媒体包括: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东北网、黑龙江新闻网、新浪网等22家网络媒体。中央、省市媒体、属地自媒体和全国重点商业平台联动,以新闻报道、博文、图解、音频、视频、动漫、网络直播、MG动画、H5和VR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传播哈尔滨创城新风尚、讲好哈尔滨创城故事。(完)

“的士语音e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党员出租车司机的职业特点,利用多媒体平台,在营运的同时积极参与“爱心送考”,为哈夏音乐会、冰雪节助力等公益活动。新华网才萌 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