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市特色

双城区:义务劳动点亮“创城”

伸一把手,加一把力

义务劳动点亮“创城”

6月17日,星期六,双城区党政机关干部、事业单位人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物业保洁人员,针对全区40余个“脏乱差”问题较为严重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庭院、楼道开展“净庭院,清楼道”义务劳动活动,为创城工作伸一把手,加一把力。

这40个小区普遍存在着环境卫生差、私搭乱建多、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严重等现象,对此,参加义务劳动人员带着铲子,拿着锹,挥舞扫帚,和小区居民们一起干起活来。今天的天,闷热的很,再加这么大的劳动强度,都有些吃不消,但谁都不放弃,认认真真,挥汗如雨。一个小区的高姓老大爷说,你看这帮人,干活还真挺带劲,这回整完,这小区可就亮堂了,打个好底子,我们再搞卫生,就好维护了。

双城区交通局李平说:我们这次义务劳动,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给我们派出铲车、勾机、翻斗车等大型工具支持我们,我们这次义务劳动,全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把城乡结合部的通乡公路好好的打扫了一遍,为我们创城加一把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