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市特色

意大利骤风空气净化器体验馆黑龙江旗舰店开业

意大利EXPANSION(骤风)空气净化器公司成立于1981年10月,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工厂占地7500平米,产品供销全球,是欧洲最为专业的电磁空气净化器研发和生产公司。意大利EXPANSION(骤风)空气净化器产品系列丰富涵盖了各个有需求的领域,家庭、办公楼、地铁站及各公共区域。与市场现有的净化器不同,它颠覆了人们对净化器的理解,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吸附过滤,而是做到了采用7000伏高压,真正的杀菌消毒的作用。

2016年10月17日,意大利EXPANSION(骤风)空气净化器黑龙江旗舰店在哈尔滨群力新区景江西路726号盛大开业,意大利骤风中国区代表李建,广来集团董事长王灵刚,裕源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亭君,哈尔滨电业局后勤主任柏宁,黑龙江省人事厅劳动人事仲裁院长滕弘宇等为体验店开业剪彩。意大利EXPANSION(骤风)空气净化器黑龙江旗舰店为黑龙江省居民提供最优质的空气净化器体验店。体验店氛围3层,可以根据消费者选择净化器的类型进行现场体验,科技感十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